close

會來到Arles,一方面是為了梵谷的星空下咖啡廳(亂觀光化的),主要是聽說普羅旺斯料理之王Jean Luc-Rabanel,滿臉刀疤橫肉(像Gordon Ramsay)做了一手好菜,事實上...

麵包:6種,他每餐都有一些新口味,他家的麵包應該是我在法國星級餐廳吃過最好吃的,餐廳每餐會烤這六種大的圓麵包,侍者會端到每桌給人看,整間餐廳分吃這些大麵包(應該是為了節省成本)

Chef:我拜訪時他都在餐廳,但他老廚只在廚房做開胃菜和前菜,之後聽侍者說他就回家陪家人去了,所以開胃菜和前菜非常非常強,細膩的味道和Chef
Labbe有拚(北Labbe,南Rabanel),但接下來的主菜的味道架構就還好(還是好吃啦!,跟一開始的前菜相比就稍弱)

有兩個餐室:有水流的餐室是吃開胃菜(3-4道),每道都有獨自的醬汁,非常非常用心,之後就要移位到像巴黎小館的餐室(7張桌子左右),簡樸到不行,桌距有比較遠啦,有冷氣,所以不會太熱,外面有桌子,但只給客人喝開胃酒,若要在外面用餐,請吃他隔壁的同名小館

廚房只有六個人,做出這樣的菜實在驚人,酒單都是很年輕的酒, 而且不大,所以我沒有喝,他不供應當地水,他會出濾過的當地水,要算錢,5歐

他的菜色彩很鮮豔,不管在配菜或肉類份量很霸氣,他用了非常多得蔬菜,很神奇的是,搭在一起吃卻很好吃,我吃到一道鴨子,最後一塊我也吃到咬不斷的筋,我想這應該是他沒辦法拿到第三顆星吧!

 

CP值在二星餐廳中算很高的!

 

會再回訪看看他的企圖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酥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