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visited the restaurant again this summer. I stayed in their hotel for two nigths. The chef Renaut went crazy to create one protein for 2-3 services.

這是我第三次拜訪這家餐廳(每年夏天),去年夏天有些許失望,但今年夏天主廚火力全開不同凡響,小牛肉兩吃,鹿肉兩吃,羊肉三吃,牛肉兩吃,而且都很好吃,比Pierre Gagnaire強太多了!

The service quality it la creme de la creme. It's truly outstanding!The front desk ladies are the best I've ever met. :):):)

服務:

早餐的服務我桌子的年輕小夥子Florian竟然跟我說:"If you need any further request, please call me"這句話聽起來好舒服阿!我終於又遇到這麼有服務熱誠的男服務生(上次是在瘋狂的義大利南部)!大部分法國星級餐廳的服務生都是一副死要小費,但又不太想做多餘服務的嘴臉,這個非常討厭!

雖然今年夏天他家星級餐廳的服務生又換了一輪(每年都不一樣),但今年的服務最最最周到,不知道為何每個人跟我目光對到都笑得非常燦爛XD,要死了!

好心的男侍酒師,選了一瓶好喝的當地酒,但總是忘了幫我倒酒水,好險年輕的女侍酒師Manon總會記的我這桌(她偶爾還要去外面的菜園幫廚房剪新鮮的香草,我都有注意到!)

新來的外場總理Ludovic,服務非常非常到位,他應該已經快要50歲了,竟然可以快跑去停車場開自己的車載我上山,也太太熱心了吧!(上次的經驗也是在義大利)

 

菜方面: 

主廚的拿手菜當然好吃,但他在肉類料理味道均衡的掌控上,算是我在法國吃過所有星級餐廳中,最對味的!他在海鮮的精采度比不上在肉類料理的表現(小蜜蜂主廚剛好相反),他在醬汁Sabayon的處理上,是我吃過最好的!

目前:
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:

Beef, Sweetbread, Pigeon(this summer),lamb, veal, claf's head,Venison都在這家餐廳

 

他的蔬菜千層派是讓他得到MOF的菜,用平民蔬菜和香草搭建出非常漂亮的千層派,夏季特定,好看又好吃!

 

酒單:

當地酒比較便宜,選擇也非常的多!

 

每天中午或晚上吃完飯,我一定會進廚房當面誇讚每道菜,非常感謝他的努力!

 

I will come back very soon and be hungry for more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酥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