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到這家旅館時已經13:00,先吃午餐,因為房間還沒準備好,吃完飯15:00進房間時,我的行李卻還不在房間?

 

那請問櫃台,我剛剛吃午飯那3小時,你們在搞什麼鬼?中餐的客人很少,但晚餐卻客滿!

 

他家的裝潢是我看過最華麗的,漂亮的水晶燈和餐具,但櫃台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糟糕!她家很像一個很漂亮的女生,穿戴像聖誕樹,但卻出口滿嘴髒話!

 

有個不小的游泳池,但外面實在太熱,不想再曬太陽了!

 

菜真的不怎麼樣,我已經有先上網作功課,聽說她的肉類料理不怎麼樣,所以我已經避開紅肉料理,只有點蔬菜和海鮮,蔬菜類表現不錯, 但魚+魚子醬太重鹹,我不懂!

 

甜點應該是不能糟到再更糟了!

 

吃完午餐去逛逛他的廚具店,服務人員態度也是很糟糕,不過我買了一個Baccart水晶杯(非常划算),表示我吃過他家餐廳!

 

唯一服務態度最好的是她開的食材店,中年的櫃台阿姨非常大方讓我先試吃很多東西後,我才心甘情願買了一些東西!

 

櫃台人員跩的258,服務態度實在有夠差

 

早上要搭早班TGV回Lyon,要求7:30的小黃,我準時check-out,小黃卻在7:50才來,司機還怪罪櫃台,說時間講錯了,天啊!

 

雖然只住一晚,CP值超級低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酥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